加入會員

把客戶當朋友、為客戶著想、提供客戶最適合而非最昂貴的產品,正是茂忠企業一直以來要求員工遵循的服務原則。以客為尊的精神,不以價格為導向,而是站在專業以及客戶 的立場,提供多樣化資訊及建議予客戶,讓客戶能以最精簡的預算而得到最佳化的效果。歡迎您前往我們的展示中心,親身實地的了解與體驗我們的服務
會員帳號
請輸入您欲做為登入網站的帳號,請使用英文或數字(A-Z, a-z, 0-9)
※聲明事項
本公司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提供良好服務及執行職務或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本公司之相關服務及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登錄及驗證、廣告行銷、服務訊息、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預設密碼
識別您身份的密碼
確認密碼
請再輸入一次密碼
聯絡人
您的大名或貴公司的主要聯絡人
行動電話
請輸入方便與您聯絡的行動電話
E-Mail
請輸入您慣用的 E-Mail 信箱,我們將透過它通知您註冊的狀態
公司名稱
貴公司的公司寶號,請輸入公司名稱全銜
統一編號
貴公司的營利事業證統一編號
聯絡電話 -
方便與您聯絡電話
通信地址
郵遞區號及完整的通訊地址,以方便我們日後寄送產品資訊給您
我同意並了解右側有關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聲明。
茂忠企業有限公司  版權所有    客服專線:02-2507-1359  台北市長春路 194 號
(C)COPYRIGHT 2013 M5 LIFGTING ALL RIGHTS RESERVED.